藝人

A Pink 南珠,生日快樂!

南珠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5日,今天是 A Pink 成員南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南珠 / Kim Nam Joo / 김남주
  • 生日:1995年4月1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6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更多南珠個人檔案:金南珠資料版

南珠是 A Pink 的第二主唱,她有別於恩地、普美的清亮歌聲,讓粉絲們能在歌曲中清楚地分辨出她的歌聲,而她的歌唱實力也不錯,出道後曾參與 CUBE 家族的季節單曲,還與普美組成限定子團 Pink BnN,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次看到她與普美以子團身份活動呢?另外,在出道前南珠曾出演過 BEAST 的 MV,希望有機會也能看到他向演技及其他領域發展,展現出更多專屬於她的魅力。

有著漂亮外貌的南珠除了是主唱外,還是隊中的可愛擔當,常常能看到她透過官方 SNS 上傳自拍;而個性開朗、活潑、親切的南珠還會在粉絲們與鏡頭前撒嬌,私下也為粉絲送上不少 fan service,而她這種討喜的性格最近也能在《同生肖家教》中看到,期待未來能看到南珠出演更多的綜藝節目、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她獨特的口才與才能!

最後送上 A Pink《LUV》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南珠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珠,生日快樂!Nam Joo Happy Birthday!남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