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陣郁、河智苑

李陣郁 (李真旭)、河智苑確定合作《愛你的時間,7000天》。

翻拍自臺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 SBS 全新周末劇《愛你的時間,7000天》確定將由李陣郁與河智苑擔綱演出!劇中,李陣郁將飾演身材高挑、運動神經優秀、個性溫柔的完美男人「崔源 (최원)」,儘管崔源不管走到哪裡,都相當有人氣,但他心中永遠只有一起相處了20年的青梅竹馬張荷娜 (장하나 / 河智苑 飾)。

而《愛你的時間,7000天》是描述兩個從高中開始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又一直是對談不成戀愛的朋友,直到30歲…他們之間開始產生了變化的故事,預計6月中旬會接續《離婚律師戀愛中 (이혼 변호사는 연애중)》於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