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的歌》劇照:Krystal、徐俊英

Krystal (f(x))、徐俊英主演的短篇電影《聽我的歌 (내 노래를 들어줘)》劇照公開。

Krystal 與徐俊英合作演出了紀念 W KOREA 創刊十週年所製作的短篇電影《聽我的歌》,而劇照於近日透過 W KOREA 官方網站公開。劇照當中,除了 Krystal 與徐俊英身處在圍繞著各種樂器的空間裡,一起討論音樂的模樣之外,也不乏兩人獨自在沉思的鏡頭,寧靜卻又不失浪漫感的畫面,感覺十分微妙。

而《聽我的歌》內容講述超級名演員推出專輯時所發生的故事,Krystal 劇中飾演超級名演員,徐俊英則是飾演一位樂團演奏者,兩人之間將展開一段甜蜜的愛戀,該劇預計三月中旬透過 KT&G Sangsang Madang (KT&G 상상마당) 播出。

《聽我的歌》劇照:Krystal、徐俊英

《聽我的歌》劇照:徐俊英

《聽我的歌》劇照:Krystal

《聽我的歌》劇照:Krystal

《聽我的歌》劇照:Krystal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 KOREA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