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奇太映、柳真的女兒出生!

柳真、奇太映

奇太映、柳真的女兒已於上周出生!

柳真經紀公司 G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2日表示:「柳真已經在上周生下女兒,母女均安,都很健康,目前正在調理身體當中。」而關於柳真在關島生下女兒的原因,經紀公司則說明:「因為柳真的家人都在關島,所以才會在那邊生產,沒有其他的意思,得女是件喜事,請大家多給予祝福,而柳真會在關島調理好身體之後返韓。」

另外,奇太映與柳真因拍攝戲劇《創造情緣 (인연 만들기)》結緣,交往一年半之後於2011年結婚並於2014年10月宣布懷孕13周。恭喜奇太映、柳真喜得一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InStyle Weddings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