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mon D 計畫上半年回歸

Simon D

Simon D 計畫上半年回歸。

經紀公司 AOMG 相關人員近日表示:「Simon D 以今年上半年回歸為目標,正在製作專輯當中,有幾首歌曲的錄音已經完成,但是專輯發表日期目前還沒有確定,會視歌曲製作的速度,來決定回歸的時間,總之現在具體的行程都還沒有敲定,只是以上半年回歸為目標在準備。」

Simon D 2009年以雙人饒舌團體 Supreme Team 出道,2013年成員 E-Sens 認為音樂理念不合而與公司解約,組合形同解散,成員各自單飛活動。而之後 Simon D 加入歌手朴宰範創立的公司 AOMG,並計畫於今年上半年推出專輯,因為是單飛活動後的首張專輯,所以各界都相當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