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 與 TS 再續五年約?

Secret

Secret 與 TS Entertainment 再續五年約?

2009年出道時,與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簽署七年合約的 Secret,很快地…合約還有一年半就要到期,近日傳出她們將再續五年約的消息。對此,T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4月11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透露:「Secret 討論續約一事屬實,但因為成員們都忙於個人活動,所以還沒有時間能夠討論具體的細節。」

另外,自2009年出道的 Secret 已經累積多首名曲,像是《Magic》、《Madonna》、《Shy Boy》、《Twinkle Twinkle》等,除了團體活動,成員各自的個人活動也表現出色,像是烋星 (孝盛) 與枝恩 (智恩) 均發表 SOLO 專輯、參與有線台戲劇演出;善伙 (善花) 擔任無線台 MBC 週末劇女主角,演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 Hana 則是積極參與作曲與其他領域的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