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Red Velvet 初獲一位心情。

Red Velvet 於日前參加可視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提到初次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心情,Irene 說:「因為是我們很努力準備的專輯,所以得到一位心情很好,當我知道得到一位的時候,頭腦完全傻住了!所以沒辦法好好說感言,就請隊員們幫忙講幾句。」

Joy 也說:「那時候我也沒辦法好好感謝父母,謝謝她們生下我們,並且把我們養大,也託他們的福,得到一位了!媽媽我們得到第一名了!」

另外,Red Velvet 目前正以《Ice Cream Cake》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ic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