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南都娛樂周刊)

EXO 的 LAY 為《南都娛樂》拍攝封面、內頁畫報,並接受訪問。

中國娛樂雜誌《南都娛樂》4月11日在官方微博分享最新一期,由 LAY 拍攝的雜誌封面照片。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咬著針織衫袖子的 LAY,以性感迷人的眼神望向鏡頭,電力十足;而下方的標語則寫著「張藝興為了和 EXO 成員的約定,我不解約」的文字,相當引人注目。

而《南都娛樂》也在微博留言預告雜誌內容:「【封面預告。張藝興 ─ 三觀正美少年】4月8日,韓國超人氣組合 EXO 出道三周年,韓國 S.M. 公司正式宣布為 EXO 中國成員張藝興成立工作室,這是 S.M. 歷史上實屬首例。為何一向強勢的 S.M. 對待中國成員的態度有此轉變?本刊第一時間專訪張藝興,講這一年的堅持,還有張媽媽首次開聊其童年趣事。」引起粉絲好奇。

另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4月8日 EXO 出道三周年當天宣布,為支援 LAY 的中國活動發展,而成立工作室的消息。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