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4K 新曲《Hey You》MV

24K 《Hey You》封面

24K 新曲《Hey You (오늘 예쁘네)》MV 公開。

時隔一年六個月,24K 於13日推出全新單曲《Hey You》,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這首歌曲是由 24K 成員 Cory 譜曲、填詞的作品,編舞的部分則是由 Daeil 親自設計,完全由 24K 成員主導的全新歌曲,展現出組合獨有的特色與風采。

而在 MV 當中,有兩名戴著口罩與成員們一起跳舞的男子,關於這兩名男子的身分目前還未有官方的說明,究竟他們是組合的舞群,又或者是在 Byung Ho 離開之後,即將新加入的成員?一起期待官方說法吧!

24K (含可能的兩位新成員)

24K (含可能的兩位新成員)

最後,來欣賞 24K 的新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