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洙赫《深夜的 TV 演藝》

李洙赫 (李秀赫) 接受訪問提到車勝元。

《深夜的 TV 演藝》於近日播出訪問演員兼模特兒 — 李洙赫的片段,訪問當中提到先前在2015首爾時裝週跟車勝元一起走秀的話題,李洙赫說:「不論是在模特兒界、演員界或高中時期,我都是車勝元前輩的後輩,平時他就很照顧我,也給我許多建議,是個很棒的前輩。」

接著提到是否想要和車勝元一樣涉足綜藝界的問題,李洙赫則說:「我很想嘗試,但都沒有節目邀請我,最近我越來越會調皮搗蛋跟搞笑,所以已經準備好 (參加綜藝節目) 了! 」透露想參加綜藝節目的野心。然而當提到也有像《叢林的法則》這樣的綜藝節目時,李洙赫則說:「除了叢林,我都可以。」引起了笑聲。

另外,李洙赫有望出演 MBC 全新戲劇《夜行書生》,目前正在討論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