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YPE 女團選秀節目5/5開播

朴軫泳《SIXTEEN》

JYP Entertainment 與 Mnet 共同企劃的女團出道實境節目《SIXTEEN (식스틴)》將在5月5日開播。

JYP Entertainment 在10日表示,與 Mnet 合作推出的實境節目《SIXTEEN》,是 JYP Entertainment 新女團七名候補生,與爭取她們位置的其他九名練習生進行對決,以獲取出道機會的節目,將會以獨特的選拔方式來進行競爭,讓大家看到充滿緊張感的選拔過程。

朴軫泳 (朴振英) 表示:「這個節目最緊張的地方是,大家都不知道我最後會選擇誰。」,並透露因為這是繼 Wonder Girls、miss A 後相隔五年才推出的女團,所以他將會無差別地對所有練習生進行評價,好選出有著能吸引大眾的才能與魅力的成員;而負責節目的金正範 PD (節目總監) 也分享了他對練習生們在節目中所展現出來的努力、趣味、感動,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SIXTEEN》將從5月5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10集,而在 Mnet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的預告影片當中,不僅可以看到朴軫泳的訪問,還能一睹16名女孩們練舞的畫面,最後則預告了將從4月13日起,一天釋出一名預備生的真面目,一起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7pBaPamts

Mnet@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