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ra、姜勝允合作網路劇

Dara、姜勝允

Dara、姜勝允、姜承賢、張基永將合作出演 CJ E&M 網路電視劇。

CJ E&M 4月9日透露:「CJ E&M 數位工作室將與 YG K-Plus 合作,推出一齣音樂浪漫網路電視劇《我們分手了 (우리 헤어졌어요)》,並由 Dara (2NE1)、姜勝允 (WINNER)、姜承賢,與張基永主演。」,而《我們分手了》是改編 Naver webtoon 線上人氣同名漫畫,講述一對情侶分手後,因為不得已的原因而住在一起的故事,會透過 CJ E&M 與 YG 的數位平台播出。

劇中,Dara 飾演個性樂觀,正在找工作的女子 ─ 盧宇利 (노우리),姜勝允的角色為演獨立樂團主唱,在大夜班兼職的池元英 (지원영),倆人將扮演因不得已的原因而同居的分手情侶。至於模特兒姜承賢、張基永則飾演盧宇利、池元英的同學 ─ 尹妮娜 (윤니나) 與徐賢宇 (서현우)。

《我們分手了》是由全宣映 (전선영) 編劇與金基允 (김기윤)、金容完 (김용완) 執導,預計六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