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洪基否認與日模特兒交往

洪基、篠崎愛

FTIsland 李洪基否認與日本模特兒篠崎愛交往中。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Today 在今天 (10日) 稍早前的獨家報導,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李洪基與日本模特兒篠崎愛在去年十月開始戀愛,現在已經交往六個月,因為李洪基自由奔放的性格,所以他都沒有躲藏起來,而是光明正大地見面、約會。」,該相關人士接著說道:「篠崎愛是有名的『親韓派』,她非常熱愛韓國,也很喜歡韓流明星,所以很自然就對李洪基有所關心,而兩人是透過日本演藝界相關人士介紹而認識。」

除此之外,線上社群網站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曾目擊洪基與篠崎愛約會,像是 FTIsland 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時,兩人都有見面,而篠崎愛有時也會親自去韓國找洪基約會。

在洪基的「戀愛說」消息公開後,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立刻向正在出演 KBS《音樂銀行》的洪基確認,公司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李洪基與日本模特兒篠崎愛的『戀愛說』不是事實,在跟洪基本人確認後,他表示他們只是朋友關係,因為 FTIsland 常在日本活動,所以兩個人的確是認識,但只是友好的哥哥、妹妹關係。」

另外,洪基所屬的 FTIsland 正在以《PRAY》一曲為正規五輯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