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XIUMIN出演Crime Scene 2

XIUMIN《EXODUS》概念照

XIUMIN 參加《Crime Scene》第二季。

韓國媒體 sports.chosun 8日的報導指出,EXO 的成員 XIUMIN 本周以嫌疑人的身分,參與 jTBC 推理型綜藝節目《Crime Scene》第二季最新一期的錄影,預計出演三集,首集播出時間為4月29日。

關於參加《Crime Scene》第二季,XIUMIN 也分享了他期待的心情:「我從《Crime Scene》第一季開始就是忠實粉絲了,也一直期待著能出演,現在受邀參加第二季,我真的很開心。我會展現我的長才,不會錯過任何線索成功破案。」

而《Crime Scene》是個以神祕殺人事件為背景的 RPG 推理遊戲,參與者既要擺脫兇手嫌疑,又要一起找出真正的兇手,玩法與英國桌上遊戲妙探尋兇 (Cluedo) 類似,於韓國時間每週三晚間11點在 jTBC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ports.chosu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