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表演《Boy In Luv》

新女團 THE ARK 表演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Boy In Luv (상남자)》。

Music K Entertainment 將在四月推出由 YUNA KIM、MINJU、HALLA、YUJIN、JANE 組成的五人女子團體 ─ THE ARK (디아크),她們在練習室表演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Boy In Luv》的影片,於近日在官方 YouTube 公開,搭配節奏強烈的歌曲旋律,THE ARK 成員展現出女性強悍的魅力,強而有力舞蹈、收放自如的動作,給人深刻的印象。

而《Boy In Luv》的原唱 BTS 防彈少年團也看到了 THE ARK 在練習室的表演,不斷稱讚只有五個人的 THE ARK,可以消化七個人的舞步,而 THE ARK 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也令 BTS 防彈少年團嘖嘖稱奇,最後 BTS 防彈少年團忍不住技癢,隨著音樂和 THE ARK 同步跳舞,兩相對照的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DDRmNoI8o

另外,THE ARK 將於4月10日推出出道曲《The Light (빛)》正式出道,接著會在12日於《人氣歌謠》表演出道舞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Ark & ONESTAR _JU@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