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家內手工業》概念照

由 Super Junior 希澈以及 TRAX 政模所組成的 M&D 將於4月20日回歸!

繼2011年6月推出的數位單曲《Close Ur Mouth (뭘 봐)》之後,時隔3年10個月,M&D 將在4月20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家內手工業 (가내수공업)》回歸!如同專輯名稱《家內手工業》的概念,為展現出與其他團體截然不同的色彩與魅力,專輯收錄曲的全曲作詞、作曲、概念照設計、MV 拍攝,全部都由兩人一手包辦,相當厲害!

另外,M&D 在新專輯《家內手工業》發表之前,會於16日以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起點,開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