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RAY 與 LOCO 合作曲

GRAY

GRAY 與 LOCO 合作的新單曲《Just Do It (하기나 해)》音源公開。

饒舌歌手 GRAY 將於今年推出個人單曲企劃《grayground》,而企劃的第一首歌曲《Just Do It》音源於近日公開,並且請到 LOCO 參與合作。《Just Do It》內容是 GRAY 將當下所想到的想法與感受到的不安,用比較輕鬆的方式,演唱出來的歌曲,簡單的旋律、直白的歌詞,展現出 GRAY 獨特的個人特色。

一起欣賞這首《Just Do It》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2@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