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新曲 MV 瀏覽破千萬

EXO《Call Me Baby》MV 瀏覽破一千萬 (中文破五百萬)

EXO 新曲《Call Me Baby》MV 瀏覽數破千萬。

EXO 於3月30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並在隔天 (31日) 釋出主打歌《Call Me Baby》的 MV,繼 MV 瀏覽數突破五百萬之後,更在近日突破一千萬大關。根據 Kpopn 4月8日下午1點43分的截圖,韓文版 MV 的瀏覽數來到10,329,800次,中文版也達到5,909,178次,公開僅一個多禮拜的時間,累積瀏覽數就已經超越一千五百萬,再次認證 EXO 的超人氣。

再次來欣賞 EXO 的《Call Me Baby》MV 吧!

《Call Me Baby》韓文版

《Call Me Baby (叫我)》中文版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