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恩、李洙赫 (李秀赫)、李侑菲

金素恩、李洙赫 (李秀赫)、李侑菲有望出演 MBC 新水木劇《夜行書生》。

目前已經確定由李準基擔任男主角的《夜行書生》,近日傳出金素恩、李洙赫、李侑菲也有望加入。根據《夜行書生》劇組相關人員、李洙赫經紀公司、Sidus HQ 的說法,三人確實都有機會出演《夜行書生》,並且皆已收到出演提議,正在積極進行討論當中;李洙赫方面表示,目前的行程安排會忙到五月,正在調整行程中。

若三位確定出演《夜行書生》,將會是金素恩繼《LIAR GAME》之後,時隔約八個月的時間回歸電視圈;也是李洙赫與李侑菲分別繼《有理的愛情》與《Pinocchio》之後,所接下的全新作品;三人是否能夠合作演出,各界都相當期待。

另外,先前傳出有望出演《夜行書生》的陳世娫 (陳世妍) 最終決定推辭出演,經紀公司表示:「收到《夜行書生》出演提議之後,我們做了許多思考與討論,最後決定不出演該劇,並且已經向製作方表達我們的立場。」

《夜行書生》是由《擁抱太陽的月亮》、《奇皇后》的李成俊 PD (節目總監) 執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張賢珠作家執筆的作品,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預計將在七月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