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佳人《我去上學啦》預告截圖

Brown Eyed Girls 佳人與 SHINee 泰民的《我去上學啦》預告。

Yura (Girl’s Day)、泰民 (SHINee)、佳人 (Brown Eyed Girls)、SEUL GI (Red Velvet)、許閣、趙英男以及李雅賢參加《我去上學啦》的部分,即將在14日播出,節目播出前,製作單位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佳人與泰民部分的節目預告。

預告當中,佳人因為自己即將要就讀的班級是「戲劇電影科」而感到十分不安,她透露不僅周遭的人不喜歡看她演戲,自己也認為個人演技相當地差…,就算聽不懂也寧願乖乖地到外語高中上課。反之,原本就是念藝術高中的泰民,面對即將到京畿藝術高中念書,心情則較為平靜,不過當時泰民念的是音樂劇科,與這次將就讀的「戲劇電影科」路線相當不同,因此泰民也非常擔心。

接著預告剪輯佳人與泰民在課堂上的表現,課堂上,與同學們努力練習演戲,並且接受鏡頭測試的狀況相反,佳人與泰民則是坐立難安、愁雲慘霧,究竟他們能不能順利得通過考驗?那就要收看節目的播出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