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鄭有美、崔宇植、安昭熙

電影《釜山行 (부산행)》出演名單確定。

由延相昊 (연상호) 執導、編劇與監製的電影《釜山行》,劇情是描述在首爾爆發大規模病毒感染後,一群人搭上從首爾到釜山的 KTX 列車時所發生的故事,而出演名單於近日確定,分別是孔劉 (孔侑)、鄭有美、崔宇植、安昭熙、馬東錫與童星金秀安 (김수안)。

劇中,孔劉扮演帶著女兒秀安 (수안 / 金秀安 飾) 搭成 KTX 列車前往釜山探望妻子的單親爸爸、證券基金經理 ─ 碩宇 (석우);馬東錫是在混亂的列車上展現深厚情誼與父愛的相華 (상화),鄭柔美則是一直都很支持丈夫相華,並陪在他身邊的太太 ─ 成景 (성경);至於崔宇植、安昭熙則分別飾演棒球隊球員英國 (영국) 與棒球隊粉絲的女高中生珍熙 (진희)。

而《釜山行》目前預計四月中旬開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chosu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