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邵熙、Jr.

尹邵熙確定出演 jTBC 新劇《親愛的銀東啊 (사랑하는 은동아)》,Jr. 正在討論當中。

經紀公司 S.M. C&C 相關人員表示:「尹邵熙已經確定將出演 jTBC 新劇《親愛的銀東啊》,飾演池恩浩 (지은호 / 朱鎮模 飾) 的初戀 ─ 徐靜恩 (서정은 / 金莎朗 飾) 的20代時期。」屆時,尹邵熙將與飾演池恩浩20代時期的白成鉉搭擋演出,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而 GOT7 成員 Jr. 也傳出有望出演《親愛的銀東啊》,飾演池恩浩的10代時期,對此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有收到出演提議,正在討論當中。」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另外,《親愛的銀東啊》講述一對男女之間,歷經二十年歲月的命運愛情故事,預計將接檔鄭敬淏、金素妍主演的《為純情著迷》於六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news1 / GRAZIA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