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ummy,生日快樂!

Gummy

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8日,今天是 SOLO 女歌手 Gumm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Gummy / 거미
  • 本名:朴志妍 / Park Ji Yeon / 박지연
  • 生日:1981年4月8日
  • 身高:165cm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應用音樂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Gummy 個人檔案:Gummy 資料版

Gummy 在2003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以主打歌《If You Come Back (그대 돌아오면)》出道,作為抒情歌手,她演唱了不少動人的情歌,為戲劇演唱多首 OST,雖然音樂活動不算頻繁,但不管是她專輯的歌曲還是 OST 大多深受大眾喜愛,她甚至憑著與 T.O.P 合唱的《對不起》進軍日本,而在2013年她與 YG Entertainment 合約結束後,選擇簽約 C-JeS Entertainment,去做更多好喜愛的音樂。

在與新公司簽約後,Gummy 開始向創作型歌手發展,除了與不同的歌手合作外,她陸續發表多首新歌、新專輯,以及舉辦個人與聯合演唱會,像去年就先後與輝星、Fly To The Sky 合作舉行演唱會,也參與了《3days》、《SPY》的 OST,不久後將發行新專輯、五月也即將開唱,有了更多的機會讓大家欣賞到她的歌聲;另外,Gummy 還公開了與演員趙正錫的戀情,得到粉絲們與大眾的祝福呢!

最後送上 Gummy 在《Space 共感》未公開的表演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Gummy 的生日祝福喔!

Gumm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거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Ebsspac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