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真卿、金范秀、烋星、金聖柱、尹邵熙、金秀路、San E

烋星 (孝盛)、San E、金秀路等人將參加 jTBC 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7日的說法,藝人洪真卿、金范秀、Secret 的烋星、UNIQ 的金聖柱、演員尹邵熙、金秀路、饒舌歌手 San E 將參加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的錄製,於7日-9日之間,與 Kang Nam 一起到坡州的韓民高等學校讀書。

另外,先前 Yura (Girl’s Day)、泰民 (SHINee)、佳人 (Brown Eyed Girls)、SEUL GI (Red Velvet)、許閣、趙英男以及李雅賢參加節目的部分,將於14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