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文世與 Naul、圭賢合作

李文世《New Direction》封面

李文世與 Naul、圭賢 (Super Junior) 合作。

時隔13年的時間,在韓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歌手 ─ 李文世,於7日推出第15張正規專輯《New Direction》,並請到 Naul 合作主打歌《Spring Breeze(봄바람)》,與圭賢一起合唱收錄曲《她來了 (그녀가 온다)》。

主打歌《Spring Breeze》講述對男子來說,心儀的女子就是溫暖的春天,所到之處都能感受到春風吹拂,令人心動的心情;而《她來了》是首浪漫的抒情歌曲,內容描繪陷入愛情的感覺,就像是到童話裡旅行,柔和的旋律,相當好聽。

一起欣賞李文世與 Naul 以及圭賢合作的作品吧!

Spring Breeze (feat. Naul)

她來了 (feat. 圭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owjg6BQHQ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 & 김기정 Milizitz Mily@Youtube / TOP 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