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熊黛林祝李光洙生日快樂

熊黛林、李光洙

7月14日是李光洙的生日,他在假想戀愛節目《如果愛》中的搭檔熊黛林,也在微博中送上生日祝福。

熊黛林放上了兩人牽著手漫步沙灘的照片 (首圖),並寫下:「光洙,生日快樂!不論在哪裡,在做什麼,你都要一直這樣帥帥的快樂下去喔!生日快樂![蛋糕][蛋糕][蛋糕]@李光洙 @湖北衛視如果愛 #如果愛# (原文:광수,생일축하합니다!不论在哪里,在做什么,你都要一直这样帅帅的快乐下去哦!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李光洙 @湖北卫视如果爱 #如果爱#)

看來兩人的感情很好耶,不知道光洙有沒有看到這份祝福呢?

  1. [蛋糕] 為熊黛林使用的表情符號之文字
  2. 李光洙、湖北衛視如果愛則是李光洙與《如果愛》的微博帳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熊黛林@微博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