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AY:我的本質是 EXO

EXO《EXODUS》概念照:LAY

LAY 表示自己的本質是歌手、是 EXO。

EXO 於3月30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回歸,據韓國媒體 mydaily 6日的報導指出,近期忙於 EXO 回歸行程以及中國電影《從天兒降》的拍攝的 LAY,於日前在音樂節目待機室與媒體見面,談 EXO 發表新專輯回歸的感想。

LAY 說:「其實最近忙得暈頭轉向,回歸的第一天,我完全沒有睡覺,就直接進行錄製了,等到行程全部結束,我整個倒頭就睡,還流了口水呢!儘管如此還是覺得很有趣,能夠和 EXO 成員一起活動,是最重要的!」

關於忙碌的個人活動,LAY 說:「以我個人來說,我最喜歡跟成員們一起活動,我一直都跟自己說『不能忘記自己的本質』,我的本質是歌手、是 EXO。」接著談到變得更加帥氣的外貌,LAY 則說:「那是因為粉絲們給了我很多愛的關係,一直都很感謝。最近我有時候會抓頭髮,有時候會把頭髮放下來,各種髮型都有在嘗試,造型師們都很用心。」

另外,未來 LAY 將在韓國與中國兩地之間活躍地活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