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oommate》4/14 完結

《Roommate》

《Roommate》第二季將在4月14日播出最後一集。

SBS 電視台綜藝局相關人員6日表示:「《Roommate》第二季將在4月14日拉下帷幕,播出最後一集,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會不會製作第三季仍是未知數,目前還在討論中,也有可能會被廢止。節目若真的被廢止,劉在錫與金九拉主持的《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最有可能接續播出。」

另外,先前曾傳出《Roommate》將集合第一季與第二季成員舉辦「再見派對」的消息,對此節目 PD (節目總監) 表示:「《Roommate》第二季會在14日完結,集結兩季成員舉辦『再見派對』的事情,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節目播出份量已經排滿了。」

相關消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