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光熙、洪宗玄

金裕貞 (金有貞) 分享與光熙 (ZE:A 帝國之子) 以及洪宗玄 (洪鐘賢) 的合照。

光熙於4月5日後卸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主持棒,結束長達兩年四個月的主持工作。節目播出之後,同為主持人的金裕貞於微博分享與光熙、洪宗玄的合照,並留言:「今天是光熙哥哥當主持人的最後一天!真的好可惜喔ㅠ這段時間辛苦了~ (原文:오늘 광희오빠의 마지막 날! 너무 아쉬워요ㅠ 그동안 수고많으셨습니다~)

照片當中,金裕貞不僅拿著寫有「光熙 (哥哥) 呀!辛苦了 ♥ (原文:광희 (오빠) 야! 수고했어♥)」的橫幅,更挽著光熙與洪宗玄一起合照,感情和睦、和樂融融的畫面,看起來相當地溫馨!

金裕貞 (with 光熙橫幅)

金裕貞、光熙、洪宗玄

祝福光熙卸下《人氣歌謠》主持棒後能有更好的發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裕貞@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