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秀賢的表弟已經出道!

Zion、金秀賢

近日各大搜尋榜上的熱門關鍵字出現了「金秀賢表 (堂) 弟」,原來… 金秀賢的親表弟已經出道了!是 N-Sonic 的成員 Zion!

N-Sonic 於2011年出道,Zion 是在團體2013年歷經成員變動時所加入。Zion 的性格樂天、堅毅,立志與表哥金秀賢一樣成為藝人,因此一直以來都很用心的學習唱歌跳舞,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自從 N-Sonic 正式進入華語市場宣傳後,更是積極地學習中文呢!才短短半年,就已經能夠用簡單的中文與工作人員溝通了喔!

Zion

對於表哥是擁有超超超人氣的金秀賢這件事,Zion 認為哥哥是自己的學習對象,不過也希望大家能不要只集中在「金秀賢表弟」這個身份上,並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希望未來大家看到自己的第一眼會說是「N-Sonic 的 Zion」,也希望能在唱歌及演戲上有代表作讓大家記得。

另外,N-Sonic 近日發行新專輯回歸,目前以新曲《Blackout》活動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整裡/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