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Sonic 成員任網路劇主角

N-Sonic 的 Zion、Minkee

N-Sonic 成員 Zion 與 Minkee 試鏡成功,成為網絡電視劇主角!

Zion 與 Minkee 首次挑戰演技,戲劇出道作品就是網絡電視劇《不可殺 (暫名)》,且演出的就是男主角喔!戲劇已經於7月20日開始拍攝!

《不可殺》拍攝現場

劇中與 Zion、Minkee 演出對手戲的是以電影《Samaria》廣為人知,同為新興演員的郭智敏 (音譯),這也讓觀眾對《不可殺》的期待感更上一層樓。另外,演員吳貞泰 (音譯) 也會客串演出喔!吳貞泰將以活靈活現的演技,與同在劇中演出的中堅演員京正浩 (音譯) 替此劇添加趣味!

《不可殺》是來自韓國古代傳說中,象徵著戰爭中靠吃鐵為生的靈物,祂也是在韓國古代人民的艱難時期中,眾所期待的英雄人物。劇情講述2015年以暖男形象重生的「不可殺」迷上愛情及料理的夢幻愛情電視劇,拍攝完畢後,此劇也可能賣至海外,並有可能在中國、香港、日本… 等地播放。

Minkee、Zion 與劇本

N-Sonic 所屬公司表示:「Zion 及 Minkee 透過平時持續練習的演技累積了一定實力,這次能擁有這個演出機會也十分高興,成員也都表示希望能與合作的所有人員擦出火花並帶給觀眾一個更好的印象。敬請期待!」

另外,N-Sonic 在韓國結束了《BLACKOUT》宣傳後,於華語區推出了《Going Going》及《I Miss You》的中文版歌曲,同時在日本舉行了單獨演唱會等,目前正在進行海外活動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