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新曲獲 Billboard 好評

EXO

EXO 新曲《Call Me Baby》獲 Billboard 好評。

EXO 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主打歌《Call Me Baby》在美國 Billboard 上獲得好評,根據經紀公司於 SMTOWN NOW 刊登的報導,1日 (美國時間) 在 Billboard 的 K-POP 專欄區 K-TOWN 刊登了一篇以「EXO 以《Call Me Baby》展現出男團的本質 (EXO Get Back to Boy Band Basics on ‘Call Me Baby’)」為題的文章,文內不僅仔細地介紹了《Call Me Baby》,更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EXO 獲 Billboard 稱讚

文內也提到《Call Me Baby》MV 當中最棒的部分,就是編輯掉許多不需要的部分,把重點放在歌曲的舞蹈與 EXO 的魅力上,行雲流水的鏡頭轉換,收放自如的舞蹈動作,都緊抓住了觀眾的目光。除此之外,成員們的服裝也是一大亮點,將籃球褲、籃球衣、花褲、皮衣等不同材質與風格的服裝做不同的搭配,不僅成功凸顯出成員們的個人特色,也讓他們看起來更加有魅力。

另外,EXO 目前正以《Call Me Baby》一曲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