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STie 準備回歸!

BESTie

BESTie 有望今年春季回歸!

根據音樂圈相關人士的透露,BESTie 已經進入錄音室開始錄製新專輯的歌曲,預計五月發行。同時,這會是她們繼2014年8月的首張數位迷你專輯改版《I Need You》之後,時隔九個月的回歸,令人期待。

另外,BESTie 去年結束團體活動後,均忙於個人活動,像是 Hae Ryeong 拍攝了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Hi School:Love On》,而 U-Ji 則演出音樂劇《Dreamgirls (드림걸즈)》,與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成員 Mikey 合作歌曲《Love Letter》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