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 昭宥翻唱《Growing》

So You、孝琳

So You、孝琳翻唱《Growing (꽃이 핀다)》。

K.Will 在3月26日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RE:》回歸,同門師妹 SISTAR 雙主唱 ─ So You 與孝琳透過「翻唱企劃」重新演唱了專輯主打歌《Growing》,並於2日上午透過 starshipTV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影片。

SISTAR:孝琳 X So You《Growing》翻唱企劃!K.Will 的《Growing》全新鋼琴翻唱版本公開。#KWill #Growing #孝琳 #SoYou #Growing翻唱 #Growing翻唱

原文:효린X소유 ‘꽃이 핀다’ COVER PROJECT! 케이윌의 ‘꽃이 핀다’를 새롭게 피아노 버전으로 커버하여 공개합니다. #케이윌 #꽃이핀다 #효린 #소유 #꽃이핀다커버 #꽃이핀다cover

影片裡,在純鋼琴的伴奏之下,So You 輕巧柔美與孝琳充滿爆發力,兩人兩色的音色搭配在一塊並不衝突,反而成就了最美妙的合唱,而她們充滿情感的詮釋,也讓人很快地就陷入在歌曲的情緒當中,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TARSHIP Ent.@推特 / starshipTV@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