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將主演《夜行書生》

李準基

李準基確定出演 MBC 新水木劇《夜行書生 (밤을 걷는 선비)》的男主角。

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在2日表示:「李準基收到預計七月播出的《夜行書生》男主角出演提議,在經過討論後決定出演。」

李準基在劇中將飾演書生金成烈 (김성열),有著出眾的外貌與文采,與世子是朋友,並一起夢想著讓百姓過得幸福的國家,但因為命運的安排而失去了愛人與好友,甚至成為吸血鬼,而他需要藏起悲傷,在與壞人對抗中度過漫長的歲月。

除了李準基確定出演外,陳世娫也有望出演女主角,戲劇相關人士表示:「陳世娫收到《夜行書生》女主角的出演提議後正在檢討中。」,如果她確定演出,將會是她首次與李準基合作。

《夜行書生》是由《擁抱太陽的月亮》、《奇皇后》的李成俊 PD (節目總監) 執導,《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張賢珠作家執筆的作品,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

另外,《夜行書生》預計將在七月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