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曉振,生日快樂!

孔曉振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4月4日,今天是演員孔曉振 (孔孝貞)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孔曉振 / Gong Hyo Jin / 공효진
  • 生日:1980年4月4日
  • 身高:172cm
  • 體重:46kg
  •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個人檔案:孔曉振資料版

孔曉振在1999年以電影《女高怪談2》正式出道,以大螢幕作為開始的她在2001年出演電視劇《華麗的時節》從小螢幕出道,之後她同時活躍於電影與電視劇兩方面,透過眾多的作品累積了不少經驗與實力,慢慢地開始備受關注,主演的《Pasta》、《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全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而去年與趙寅成合作的《沒關係,是愛情啊》更是掀起熱潮,讓她的人氣持續上升。

除了在演技方面有著出眾的實力外,孔曉振還跨足設計界,讓大家看到她模特兒出身的時尚感以及還沒展現出來的才能,除此之外,孔曉振的專業精神也令她深受大眾喜愛,即使受傷也堅持拍攝,而且在戲劇結束不久後,她就忙於其他活動,包括為多本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演出話劇,最近更確定出演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令人期待持續有著活躍活動的她在新作品中以新的形象示人。

最後送上孔曉振與《沒關係,是愛情啊》主演們的《一夜 TV 演藝》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孔曉振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曉振,生日快樂!Gong Hyo Jin Happy Birthday!공효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孔曉振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