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Red Velvet 成員 Yeri 希望參加《Running Man》並撕下金鐘國的名牌。

剛推出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的 Red Velvet,日前參加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節目當中提到「最想參加的綜藝節目」,成員們都回答:「《Running Man》!」而主持人金昌烈接著問:「如果真的參加《Running Man》,最想撕下哪一位成員的名牌?」老么成員 Yeri 說:「我最想撕金鐘國前輩的!」關於想撕金鐘國名牌的原因,Yeri 則說:「因為他是力氣最大的成員,我的力氣也很大!」引起許多笑聲。

接著談到 Red Velvet 加入新成員 Yeri 的話題,主持人問:「Yeri 加入之後,Joy 的老么位置就被搶走了,有覺得很可惜嗎?」Joy 說:「不覺得可惜,我現在不僅不是老么,也已經是成年人*了,所以多了許多責任感,也越來越喜愛我們組合,為了我們組合,我什麼都可以做!」

金昌烈又問:「那麼得到一位之後,如果要以毀滅形象做為一位公約,做得到嗎?」Joy 又說:「已經毀掉了,回歸的時候,我們在《Ice Cream TV》有玩『扮醜遊戲』,大家都很漂亮,不能毀掉,所以就我一個人形象毀滅,那一幕已經被截圖傳出去了。」

*註:Joy 是1996年生的人,以韓國年紀來算,今年是20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