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M. 家族跳「觸觸舞蹈」

S.M. Entertainment 藝人跳「觸觸舞蹈」

S.M.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齊跳「觸觸舞蹈」。

Super Junior-D&E 首張韓文專輯《The Beat Goes On》收錄曲《Can You Feel It? (촉이 와)》的編舞中有一段「觸觸舞蹈」,簡單易做、趣味可愛的動作,讓許多人看過之後都想跟著一起舞動。

31日下午,經紀公司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段「觸觸舞蹈影片」,影片當中 S.M.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全部出動,包括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 等都跳了「觸觸舞蹈」,歡樂的氣氛,相當有趣。

另外,Super Junior-D&E 結束專輯《The Beat Goes On》的音樂節目打歌活動之後,將在4月3日以埼玉超級競技場的演唱會為起點,開始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D&E Japan Tour 2015-Present-》。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