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鍾碩 IG 慶祝出道五週年

李鍾碩 五周年賀圖

李鍾碩慶祝出道五週年。

原本是模特兒的李鍾碩,在2010年出演電視劇《檢察官公主》以演員身分再出道,3月31日是他以演員出道滿五週年的日子,他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一張由粉絲製作,然後拼貼成九宮格的祝賀照片,並留言謝謝粉絲們:「科科 謝謝!!!!! 我愛你!!!!!」(原文:ㅋㅋ 고마워!!!!! 사랑해!!!!!)

註:3月31日是《檢察官公主》首播的日子

在公開的九宮格照片當中,有李鍾碩讀劇本、和朴信惠檢查拍攝成果、手比 OK,以及多張劇張拼貼而成的照片,還有寫著「那時沒能說出口的話 (圖4)」、「五週年恭喜 50年之後也 OK (圖5)」、「演員李鍾碩出道五週年 恭喜 (圖6)」等文字。

最後再次恭喜李鍾碩出道五週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