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材昱,生日快樂!

金材昱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日,今天是演員金材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材昱 / Kim Jae Wook / 김재욱
  • 生日:1983年4月2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金材昱個人檔案:金材昱資料版

金材昱在2000年擔任雜誌模特兒而出道,有著帥氣的外貌以及令人羨慕的優越身型,他開始模特兒活動不久後就接下多個廣告代言,為不同的時尚雜誌拍攝畫報,並在2002年首次出演電視劇《預約愛情》。而在大學畢業後,他才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在2007年出演《達子的春天》、《咖啡王子一號店》以及2008年的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開始以演員的身份為人所認識、熟悉。

2011年在結束《瑪麗外宿中》後低調入伍,而在2013年退伍後他出演《Who Are You》,憑著眼神演技而大獲好評。去年他以電影活動為主,出演了短篇電影以及《另有他路》;除此之外,金材昱從小就熱愛音樂,大學時期學習音樂、組樂團,他還會鋼琴、吉他等樂器以及有著不俗的歌聲,他在2011年以 Walrus 樂團名義發行專輯,直到現在甚至前往海外舉行公演,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

希望今年能看到金材昱回到小螢幕,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看的戲劇作品與動人的音樂,最後送上金材昱與佳人一起進行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金材昱的生日祝福喔!

金材昱,生日快樂!Kim Jae Wook Happy Birthday!재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BSKyungI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