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 新輯登 iTunes 專輯榜

EXO

EXO 正規二輯《EXODUS》登上 iTunes 專輯排行榜。

EXO 的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推出之後引起非常熱烈的迴響,根據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31日於 SMTOWN NOW 刊登的報導,EXO 新專輯《EXODUS》不僅登上美國 iTunes 綜合專輯榜的第五名,也在其他國家獲得好成績,一起來看看吧!

綜合專輯榜

  • 第一名:日本、香港、臺灣、泰國、新加坡、菲律賓、越南、汶萊、印尼、馬來西亞、哈薩克
  • 第三名:俄羅斯、澳門
  • 第四名:土耳其、斯洛伐克
  • 第五名:瑞典、美國
  • 第六名:芬蘭
  • 第七名:西班牙
  • 第八名:加拿大

流行音樂專輯榜

  • 第一名:日本、香港、臺灣、泰國、新加坡、菲律賓、越南、汶萊、印尼、馬來西亞、哈薩克、加拿大、俄羅斯
  • 第二名:土耳其、斯洛伐克
  • 第三名:美國、澳洲、瑞典、芬蘭、西班牙、澳門
  • 第四名:法國、奧地利、荷蘭

由此看來 EXO 的新專輯在許多國家的綜合專輯排行榜都擠進前十名,流行音樂專輯榜也都在前五名之內,EXO 的國際高人氣再次獲得認證。

另外,EXO 將在4月2日於《M!Countdown》表演回歸舞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