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演唱會公開兩首新歌

BTS 防彈少年團 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在演唱會上搶先公開將在五月發行的新專輯新歌。

BTS 防彈少年團在28、2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第二次單獨演唱會《2015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 BTS BEGINS》,兩天共吸引了6,500名粉絲到場支持。

在三月中時,BTS 防彈少年團就已經預告將在五月發行新專輯,並會在演唱會上表演部份歌曲,而這次在演唱會上搶先公開了《Converse High》以及《興彈少年團 (흥탄소년단)》兩首歌曲的舞台。

《Converse High》是由 Rap Monster 作曲,平常 Rap Monster 在訪問中常說喜歡穿著紅色 Converse 的女生,透過這次的歌曲,他詳細地描述了他的理想型,為大家帶來甜蜜、愉快的舞台,在舞台結束後,Rap Monster 表示:「我正在強制要求成員們喜歡我的理想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引起台下粉絲們的笑聲;而《興彈少年團》則是由 SUGA 作曲,是受到粉絲們為他們取的別名「興彈少年團」啟發而創作的歌曲,所有成員都參與了作詞。

以「BTS 防彈少年團的開始」作為主題的第二次單獨演唱會,透過公演 VCR 展現出成員們在打掃音樂室時累積友情的故事,而 BTS 防彈少年團由練習生開始,就已經有以 Mixtape 的形式來創作歌曲,這回演唱會上他們首次表演了這些歌曲,以與演唱會主題相符的曲目來完成了這次的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