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可愛的柯夢波丹畫報

徐康俊 Cosmopolitan 畫報

徐康俊最近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為了配合陽光滿溢的春天而以遊樂園為背景,徐康俊身穿條紋西裝外套、藍色皮外套等服裝,配上燦爛的笑容,就像是個可愛的少年,但同時也散發出成熟的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徐康俊談到了他對演技的熱情、理想型、戀愛觀。而之前他在出演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曾表示自己學生時期有著高人氣,他透露那時是作家為了讓觀眾感到有趣,所以要求他形容得誇張一點,其實在學生時期並沒有很多女生向他告白。

當被問到理想型是怎樣的女生時,徐康俊回答說:「我覺得愉快、簡單的女生很有魅力,啊!還有腦部很性感 (即聰明) 的女生!」,他還表示希望能在溫暖的春天交個女朋友呢!

更多徐康俊的可愛、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四月號中找到。

徐康俊 Cosmopolitan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