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將成立嘻哈子公司?

EPIK HIGH

YG Entertainment 將以 Tablo 為首、EPIK HIGH 的名義開設嘻哈子公司 High Ground (하이그라운드)。

楊賢碩代表最近決定為了 EPIK HIGH 而開設新的子公司,並由 Tablo 擔任該公司代表,進行新的挑戰,楊賢碩代表與 YG Entertainment 也將會全力支援這以嘻哈音樂為主的公司。

現在正在日本出差中的楊賢碩代表日前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通話表示:「YG 是以嘻哈作為開始,就像是 Jinusean 和 1TYM,連我自己也是陷進了嘻哈中,所以對所有嘻哈藝人們總是有著感謝和尊敬的心。」,言談中透露出嘻哈是 YG 的根本以及對嘻哈的喜愛。另外,他還分享成立嘻哈子公司的原因背景、動機:「過去有眾多嘻哈音樂人希望能跟 YG 一起做音樂,但因為公司的規模和條件而沒能跟全部藝人一起合作,感到很可惜、抱歉,所以決定成立嘻哈子公司,讓更多嘻哈音樂人能與 YG 一起做出好的音樂。」

楊賢碩代表接著表示:「剛好 Tablo 與 EPIK HIGH 這些傳統嘻哈音樂人加入了 YG,而在看著他們活動的這段時間,讓我更確定以 Tablo 作為代表成立嘻哈子公司的想法,YG 一直都想幫助在地下音樂界活動的嘻哈歌手們,而這次我們在 Tablo 和 EPIK HIGH 身上找到了能幫助他們的方法,我認為 YG 在背後全力支援 High Ground 是最好的方法。」,他接著分享了以 High Ground 來命名公司的原因:「普遍提到嘻哈都會想起地下音樂 (Under Ground),所以帶著讓地下音樂變成主流的覺悟及讓大家欣賞到高質素音樂的意義,而決定把公司命名為 High Ground (하이그라운드)。」

最後楊賢碩代表表示:「我們希望能盡力幫助嘻哈歌手們在好的環境中創作音樂,雖然 Tablo 是我們公司的藝人,但我們會像支援獨立公司一樣給予支持,其實長期來說,我希望 YG 所有歌手都會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標籤,製作像這樣充滿他們風格的公司。High Ground 的經營、市場業務,及各種文書處理等複雜的事務會由 YG 負責幫忙,希望能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好讓他們能專注在創意性的音樂活動上。」

另外,Tablo 最近在與 Fuse TV 進行的訪問中確認了 YG 成立嘻哈子公司的報導:「我為 YG 藝人及我們 EPIK HIGH 做過不少的製作,最近我們正計劃成立新的公司,一間子公司,我想我們將會為了這件事而很忙… 因為有很多事情要跟進、負責,我也打算出一本新書,很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