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孝琳與愛貓的時尚畫報

孝琳 @ allure

SISTAR 孝琳與愛貓的《allure》時尚畫報。

在演藝圈愛貓出名,擁有「貓咪管家」之稱的孝琳,近日帶著自己飼養的四隻貓中的其中兩隻 — Lino 與辛巴,一起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畫報,透過畫報可以看到孝琳與貓咪的親密互動,不論是臉貼臉、在床上玩耍的時候,孝琳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展現出她對貓咪的喜愛。

孝琳 @ allure

畫報拍攝後的訪問,孝琳透露開始養貓的契機:「小時候有養狗,可是開始 (藝人) 活動之後,當我想到要養寵物,很自然地就想到了貓咪。」接著孝琳述說她覺得養貓讓她覺得最幸福的瞬間,她說:「最幸福的瞬間就是睡覺的時候,養了貓之後,就算只有我在家,也不會有是獨自一人的感覺,我最喜歡和他們聚在一起在床上睡覺,每當我要睡覺的時候,一躺下大家就會找好各自的位置,我都要伸出手碰到貓咪才有辦法睡著。」

孝琳 @ allure

最後,孝琳在訪問中透露:「四隻貓都是領養來的,比起花錢買動物,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去領養,未來如果我想要再養貓,應該也會是用領養的方式來養貓。」

另外,孝琳與愛貓的幸福畫報,會在四月號的《allure》雜誌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