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周元、金英光的雙胞胎畫報

周元、金英光 W Korea 畫報

演員周元、金英光的雙胞胎畫報公開。

周元、金英光以「白夜」為主題前往澳門替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畫報,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周元、金英光以「在澳門睡不著的夜」為概念,選擇晚上的街道為背景,穿著相似的西裝造型,就像是香港黑幫電影中的其中一個場面。

特別是這次的畫報在澳門的聖保羅大教堂、澳門竹灣酒店等景點取景,雄壯的建築物與兩人代言的男性服裝品牌 GGIO II (지오투) 充滿古典感的特有西裝風格非常相配,讓周元、金英光兩位演員散發出帥氣的男性魅力。

更多周元、金英光與 GGIO II 合作拍攝的帥氣畫報,可以在《W Korea》四月號及 GGIO II 官方網站中看到。

周元、金英光 W Korea 畫報

周元 W Korea 畫報

金英光 W Korea 畫報

金英光 W Korea 畫報

金英光 W Korea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