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WM 新女團生活照、預告2

B1A4 師妹團

B1A4 師妹團的生活照、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B1A4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新女團,繼首波宣傳照與影片之後,27日再度透過官方 Instagram 與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女團的生活照與宣傳影片。首先,生活照是以拍立得的方式分享,當中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成員們的臉龐以及她們之間的互動,青春活潑的模樣,非常可愛。

(左:Seung Hee / 右:Yoo A)
B1A4 師妹團:Seung Hee、Yoo A

(左:Jin E / 右:Mimi)B1A4 師妹團:Jin E、Mimi

(左:Hyo Jung / 右:Ji Ho)B1A4 師妹團:Hyo Jung、Ji Ho

(左:A Rin / 右:Binnie)
B1A4 師妹團:A Rin、Binnie

(左至右:Seung He、Mimi、Ji Ho、Yoo A)B1A4 師妹團:Seung Hee、Mimi、Ji Ho、Yoo A

(左至右:Jin E、Hyo Jung、Binnie、A Rin)B1A4 師妹團:Jin E、Hyo Jung、Binnie、A Rin

而與首波宣傳影片的模式相同,第二波宣傳影片同樣是以拍攝型錄的方式來為成員錄製宣傳影片,影片當中成員們看起來比先前更加活潑開朗,也能欣賞到些許歌曲片段,清新明亮的歌聲,讓人對她們的出道感到更加期待。

另外,B1A4 師妹團的團名目前還沒正式公開,不過在官方 Instagram 當中,可以不斷地出現「#OMG」的留言,經紀公司也在公開照片的同時,寫下「What’s #OMG ?」的問句,因此許多網友猜測「OMG」可能就是新女團的團名。

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m_omg@Instagram / WM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