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昨香港出席記者會

INFINITE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記者會

INFINITE 昨天 (26日) 出席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5」記者會。

INFINITE 作為韓國代表將於今天 (27日) 舉辦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5」與林峯 (香港)、范曉萱+A (台灣)、品冠 (馬來西亞) 等七個國家的代表歌手帶來精彩舞台,而昨天在記者會上,他們搶先以一身帥氣的黑色西裝造型示人。

在與主持進行簡短的訪問中,聖圭分享了參與「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5」的感想:「我們在香港辦過演唱會,也進行過其他形式的公演,這次能作為韓國代表參加覺得很開心、很有意義,而因為這次是我們隔了一段時間才來香港,所以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比之前更好的舞台。」,接著 Hoya 也透露了他們 2015 年的活動計劃:「我們會在五月發表新專輯,也預計會舉行演唱會,請大家多多期待。」

INFINITE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記者會

在記者會結束後,INFINITE 與媒體進行了訪問,他們表示這次來香港是為了工作,所以沒有私人時間可以到處觀光,雖然他們也想去欣賞香港的夜景,但因為他們更愛吃,所以比較想嚐試點心、餛飩麵等好吃、充滿香港特色的食物;而當問到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時,Hoya 有趣地反問說:「香港的藝人認識我們、知道我們是誰嗎?」,引起記者們的笑聲,他們接著表示雖然不太認識香港歌手,但因為小時候都有看過香港電影,所以比較認識演員,並透露了對於結束香港行程就要離開而感到可惜的心情。

訪問中,優鉉表示 INFINITE 曾經在日本參加過與其他國家歌手一起表演的活動,但在香港則是第一次,並表示很開心能藉此機會欣賞到其他國家歌手的表演;而本週生日的 Hoya 表示:「28日是我的生日,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海外迎接我的生日,所以很期待,現在也在尋找能跟粉絲們一起度過的機會。」,當被問到他們在25日於澳門參加電影節一事,Hoya 回答說:「我去年拍攝了一部電影,雖然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映,但希望能快點上映讓大家看到一部好的電影。」

林峯、何維健、The Barberettes、馮允謙

除了 INFINITE 外,昨天出席記者會的歌手還有競爭「亞洲超級新星」的 The Barberettes (韓國)、孫盛希 (台灣)、馮允謙 (香港)、劉思涵 (中國內地)、GILLE (日本)、Reuby (新加坡)、POOVA (馬來西亞)、King Kong and the Chum (泰國) 等八個國家的代表歌手,以及會帶來表演的林峯 (香港)、何維健 (新加坡)、張碧晨 & 余楓 (中國內地)、SEKAI NO OWARI (日本)。

另外,INFINITE 與競逐「亞洲超級新星」獎的三人女團 The Barberettes 等多個國家的歌手將會在今天 (27日) 晚上舉行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