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NCT127《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透露想嘗試小點、蛋塔、餛飩麵!

張敬軒、丁世光、GACKT、NCT127 @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張敬軒 (左上)、丁世光 (右上)、GACKT (左下)、NCT127 (右下) / 照片來源: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現場攝影:Kpopn 的康、Lun

以推廣音樂文化為主旨的第九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3月22日舉辦,今年邀請到張敬軒 (香港)、丁世光 (中國)、GACHT (日本) 與 NCT127 (韓國) 擔任演出嘉賓。

在演出前的訪問中,NCT127 透露希望能夠多訪港,欣賞香港景色、品嘗美食如飲茶小點、蛋塔、餛飩麵... 等,Mark 也透露錄歌時成員之間會互相指教英語發音呢!

ORANGE、西澤性奏
ORANGE (左)、西澤性奏 (右) / 照片來源: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除了嘉賓演出,《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以「亞洲音樂多一點」(Music in one Asia Plus) 為主題,邀請到來自亞洲地區的九個參賽者角逐「亞洲超級新星大獎」、「最佳歌曲演繹大奬」及「最佳舞台演繹大奬」等三項殊榮,此外,今年也頒發了由現場觀眾與各地粉絲投票選出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9人氣大獎》。今年日本參賽者西澤幸奏 (西沢幸奏) 一人獨得三大獎!各獎項的得獎名單如下:

  • 亞洲超級新星大獎:ORANGE (越南)
  • 最佳歌曲演繹大奬:西澤幸奏 (日本)
  • 最佳舞台演繹大奬:西澤幸奏 (日本)
  •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9人氣大獎:西澤幸奏 (日本)

恭喜 ORANGE 與西澤幸奏!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