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tah、Ailee《誰都不知道》封面

由 MC夢製作,Cheetah、Ailee 演唱的《Unpretty Rapstar》最後一首歌曲《誰都不知道 (아무도 모르게)》音源公開。

先前曾經有韓國媒體報導《Unpretty Rapstar》的最後一首歌曲,將由作曲家團隊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來負責製作的消息,不過最終確認並不是兩段橫踢,而是由MC夢擔任歌曲的製作人,消息公開之後,經紀公司 Wellmade Yedang 與《Unpretty Rapstar》製作單位皆表示:「MC夢僅有參與歌曲的製作,並不會出演節目,歌曲的所得會全數捐贈出去。」

而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也於26日播出的最後一集,由 Cheetah、Jessi、陸智潭來爭取最終的冠軍,節目過程中三人竭盡所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精彩絕倫的表演,獲得現場觀眾的滿堂喝采。而最終的勝利由 Cheetah 奪得,她得到和 Ailee 合唱由MC夢製作的單曲《誰都不知道》,並且發行歌曲音源的機會,非常恭喜她!

最後一起欣賞由 Cheetah 與 Ailee 演唱的《誰都不知道》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 韓國經濟 / CJENMMUSIC Official@Youut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